close

    

1

 

第一化工以前就有所聽聞了

只是一直苦無機會可以試用

還有附上自家的DM

看了一下內容

  

2

 

這次試用得一組眼膜

讓我有些驚訝

  

3

 

旁邊附上的這個是我比較有興趣的產品   

很久以前就聽說過這第一化工的藍色這一瓶精華液

  

4

還有還有玫瑰活顏胜肽精華液

6  

 

 

 

這是使用眼膜前的眼周狀態   明顯看到細紋

天啊!  我還年輕耶  (只有我自己這樣認為)

7  

搞了老半天     這才敷上眼膜

原因是第一次使用這款的眼膜(看樣子我太俗了)

  

10

這已經是敷完了15分鐘後的結果

真的好水嫩又保濕耶

以往我用過的眼膜牌子實在是很少

只有用過SUISSE洗式的眼膜

和現在正在用的茵蝶

不過   我老實說   

我個人覺得這眼膜因為具有細小分子酊

讓肌膚可以瞬間吸收快速

還有多種胜肽作用可以幫助細紋的撫平

雖然對於眼周的黑眼圈沒有太大幫助

但就我是用起來覺得這一款緊緻效果算是挺不錯

就是眼膜我會希望做得大一些可以敷到兩頰

還有感覺眼膜的設計很不良

不僅用起來不順手還很容易破掉

以上試用心得純屬個人試用過後的心得   絕無幫廠商打廣告

以上心得同步發表於美妝 in talk     http://www.intalking.com/portal.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newer0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