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話說   女人年過25就要開始使用抗皺的保養品   

啊!  不小心透露了我的年紀了   其實我本身除了使用EGF原液之外

很少使用到抗皺修護的原液     我根本就是很需要

2  

 

廠商很貼心的附上產品DM   有三種   

第一是硫辛酸抗皺修護   第二是玻尿酸保濕鎖水  第三是杏仁酸淨白煥膚


3  

這是硫辛酸的產品DM

內含有高濃度硫辛酸2%   具有高效的抗老能力

可以有效的提升肌膚的保護力    並延緩肌膚的老化   啟動機膚的修復機制

還有玻尿酸和保濕因子   特別的是日本鈴鹿山麓天然水

4  

 

我也很想要試用看看杏仁酸的產品  

看能不能改善我毛孔粗的情形

5  

 

這次試用的主角   硫辛酸抗皺修護液2%

6  

我先試用在手的時候    一開始擠出來以為是液體狀   

因為名稱都已經是修護液了   

結果   一推開讓我有些嚇一跳   其實有點黏稠狀

試用在臉上的時候剛開始會有點黏膩感     吸收速度不是很快

所以需要等過一下子才會吸收進肌膚裡   感覺肌膚有水嫩感不黏膩了

我還特地加強在我挺在意的眼角部位    (超怕笑起來會有魚尾紋的)   

試用的次數可能需要多一些時日才會有比較顯著的效果

畢竟有添加玻尿酸等高保濕性的因子     使用過後還是對肌膚的保濕度有顯著的改善

即將步入冬季    玻尿酸等保濕產品還是需要補充的   緊實彈性可能需要在試用些日子

以上心得同步發布於美妝in talking  : http://www.intalki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newer0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