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667  

挖~  每次看到試用的產品製造日期真的讓我好感動         真的好新鮮耶  

DSC03670  

在這個季節轉換的時期    我的皮膚也開始變得敏感又乾燥

這次試用的是非常適合稍有涼意的秋天使用的水凝露    

可其實就是有點像是化妝水添加了玻尿酸的那種

是塑膠霧面瓶身的    溶液是透明有點濃稠狀    味道有點像是絲瓜水 

不過   其實那味道應該是橄欖果仁的味道吧!  (也不知道對不對就亂講一通)

DSC03671  

一打開還很貼心的在瓶口處有防漏裝置   

我覺得這個雖然是小小裝置

卻會讓消費者用起來有種貼心的感覺 

DSC03673  

現在就來說看看我試用過後的結果 

我用化妝棉沾滿後   輕壓全臉   不僅可以當化妝水還可以拿來濕敷 

雖然溶液有點濃稠度   但是用起來卻不會有油膩感   保濕度很夠 

乾燥粗大的毛孔也因為吸滿了飽飽的水分而縮小   

T字部位也因為油水很平衡不出油亂搗蛋了 

我只能夠說   欖仁果極潤保濕活水凝露來的挺是時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newer0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