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真的挺高興被美妝in talking 選上試用smartpace淨白保濕抗皺面膜

最近身體不適      所以也造成我肌膚的粗糙度不佳

所以在試用smartpace淨白保濕抗皺面膜之前

我先用了有導入效果的肌因賦活露

先看這次試用的面膜    有夠亮的    字還是金光閃閃的勒~

這次真的挺高興被選上試用smartpace淨白保濕抗皺面膜

3  

還有附上這系列全部產品的說明書

可惜   即使我壓縮過後  還是容量過大不能放上來給大家看

不過   沒關係~  我就介紹一下這次試用面膜的主要成分有哪些?

主要成分有 蘆薈萃取   熊果素   複合植物美白因子   微晶膠原蛋白   第二代果酸

還有玻尿酸    甘草萃取   黃岑萃取

10  

這是我試用過     最HOT的面膜啦!

為什麼這樣說勒~  你看看   這上面的製造日期是2012/02/20耶

看到的時候挺驚訝的        請原諒我這樣大驚小怪

可能是我試用產品的機會實在是很少        因為自己本身就是一個面膜控

家裡囤積的面膜實在是太多了   不管是片狀的   還是    條狀洗式的面膜

都太多了啦!      敗家敗得太誇張了 ~ 
7  

這次很高興試用的面膜材質是我個人非常愛的薄如蠶絲狀

雖說    缺點是很容易撕破   

不過   它的優點就是因為薄所以服貼度很夠

老實說   因為試用一片感覺不太出來面膜訴求的淨白和抗皺

但是   保濕效果是還可以   不會像其他有的面膜用完會有黏黏的感覺

還有我覺得面膜的精華液不要過多   剛剛好不會滴    是最完美的

這一款面膜就有做到這一點了      我覺得還挺尬意的

以上純屬個人試用心得     請勿抄襲或是截取圖片

同步發表於美妝 in talking : http://www.intalki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newer0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