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654  

這是FG抽抽樂抽到的試用品啦!   是SOFINA特滋潤乳液

我看到特滋潤   有點害怕耶    因為現在是炎熱的夏天啊

DSC02655  

後面都是日文   沒有中文介紹 

其實之前都有試用過蘇菲娜的產品

像是化妝水啦!  乳液啦!   還有  隔離乳等等   這都是基本的

DSC02656  

你看看這乳液的濃稠度就知道   這個是有多滋潤了~

混合性肌膚的我   實在是有點害怕啊!   尤其是   我的T字部位啊!

超怕油膩的~          你看~  我都怕到流汗了我

現在說說我試用完的感覺吧!

質地乳液狀還要在濃稠一些     用起來    果然對我來說

一點都不清爽啊!   尤其是只有擦一點點而已

臉就就油膩到都可以煎雞蛋了~ 

味道淡香是蘇菲娜一貫的味道    很好聞~

這一小包可以讓我擦個四天左右     滋潤   保濕度很夠   

用完肌膚也是ㄉㄨㄞㄉㄨㄞ       很好推~ 

試用四天完畢     有點慶幸不用再用油膩的乳液了

雖然蘇菲娜的產品我很推~ 我也很愛用

但是  特滋潤比較適合乾性肌膚   不適合混合性肌膚的我

整體來說   是很不錯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newer0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