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0921_114649

 

台灣現在的外食族一堆       讓大家的健康都跟著亮起了紅燈

不僅僅是因為蔬果會疏忽掉的關係       工作上外在的壓力也是會造成排便的不順暢

幸運且第一次在痞克邦的試用活動中抽到了乳酸菌的試用     

剛好可以順便紓解一下我最近熬夜且工作壓力大而造成的紓解不順暢

之前也有過想要藉由節食來達到理想的數字    

不過   沒有正確的節食方式    還是會造成身體上的損害

不當的節食結果反而不減反增     游泳圈反而還消不掉

    

IMG_20140921_114837

 

一組30包全都倒出來滿滿的     一天只需要兩條    

天天順暢心情好著去上班          一小包5g很方便帶去上班午飯前半小時就食用      

其實很適合一般的上班族使用     不需要占包包太多的空間又好收納

 

IMG_20140923_205120 

內容物倒出來是黃色顆粒狀的        看了一下原料真的是挺豐富的   

尤其是我還看到了克菲爾乳酸菌     還有龍根菌等知名的乳酸菌    

再接著其他的就是一些調味的果汁粉或是糊精   蔗糖   澱粉之類的

再接著就是人體內很需要的胺基酸了  

 

看了一下組合       順暢力+代謝力(順便調促進新陳代謝)    真的很有道理呢!

裡面添加的是奇異果酵素    專利膳食纖維    六大活菌種    幫助嗯嗯順暢

以及促進新陳代謝的日本茶花萃取和綠茶萃取     18種的複合胺基酸    

沒有看到額外添加的番瀉葉等拉肚子用的成分   算是令人安心的配方就是了

 

IMG_20140923_210122  

我最近本身因為熬夜再加上工作壓力又有點大      造成身體上面有好幾天沒有順暢身心了

偶有肚子隱痛的感覺出現      隨即又會消失不見     只好頂著滿腹的不舒適上班

至於產品是很酸甜的口感      會選擇直接食用的方式較為方便

不過我知道很多酵素為什麼都是用奇異果酵素為主    

最主要原因是奇異果的維他命C含量很高

 

服用過後兩天至三天左右開始順暢了起來    自開始有效果出現後     

如廁後的前後的體重數字很讓我滿意

再加上每天的運動      讓我可以進行輕鬆的健康管理   往自己理想的重量邁進

最後真的要很感謝痞克邦的試用活動讓我抽到這試用產品

讓女生對穿上櫃子裡最美麗的那件衣服      不會輕易的放棄

 

以上內容為免費與無償體驗我的健康日記六效乳酸菌速纖配方產品之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並加上六效乳酸菌網站網址http://www.myhealthdiary.com.tw/probiot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newer0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